全职/若森/蓝弧/free/七濑遥是我男朋友
请勿安利任何free七濑遥相关cp
产出看心情

写我想写的,写我所爱的。

【全职】天择·壹

<Stanza 1.>

蓝雨地界-夜雨城郊外-狮鹫林


  蓝河一剑刺向面前这只力竭却仍然冲着他张牙舞爪嘶吼的银狼,剑尖刺进它柔软的腹部,鲜红的血液顺着剑脊流了下来。他深吸了口气,将佩剑从银狼渐渐软下来的身体中抽了出来。血顿时喷溅而出,染红了一方草地。只能算是个新人剑客的蓝河还是头一次见血,脚顿时有点发软。他将剑收回剑鞘,一手扶住了身后的树,剧烈的深呼吸以忍住浓浓的呕吐欲望。


  “年轻人还怕沾点血啊?”身后传来一声戏谑的轻笑,蓝河一惊,剑刚出鞘,他的动作就一僵,接着缓缓停住了。感到顶在腰间的冰凉的似乎是矛尖的东西稍稍减了力道,他暗暗出了口气。


  “你是谁?”蓝河没有回头——他本来是想动一动的,结果偷袭他的人很不满的在武器上加重了力道。


  “猜猜看?”那人似乎还来了兴致,也不放下武器,就这样脸对着蓝河的背,语气跟拉家常一样自然。


  蓝河听到了自己的磨牙声。嘎嘣脆,鸡肉味。


  等苏沐秋紧赶慢赶追上叶修的时候,就看见这样一幅和(chong)谐(man)而(le)美(ji)好(qing)的画面:在初显夕红的阳光照耀下,叶修一只手上扛着千机伞,另一只手拉着动不了的蓝河的头发绕来绕去,还人畜无害的笑着。


  “你干啥呢?!”苏沐秋脸跟锅底一样黑,冲过去照着叶修脸上就是一拳。兴头过了正等的有些昏昏欲睡的叶修反应慢了半拍,被拳风擦掉了几根头发。


  “苏沐秋你发啥疯!”这下叶修也不管蓝河了,跳起来就要回揍。他的手刚离开蓝河的肩膀,小剑客的身体就猛地抖了一下。


  “他妈我还要问你呢!”苏沐秋二话不说一脚就踹了过去。


  蓝河剧烈的喘着粗气。刚刚……发生了什么?他恍惚的想。


  似乎是自己跟这个叫做叶修的人扯了半天的日常琐事,一开始还好,后来这个人居然问起了蓝溪阁内部的事情。他心感不妙,刚想反抗,肩上却被叶修懒懒散散的搭上了一只手,紧接着,他全身就变得石头般僵硬,只能顺着叶修向下压的力道缓缓地坐在了地上。


  “意念……”蓝河想着,在这世界上能做到这种事情的,只有那些意念者了。


  “诶小朋友你知道意念啊?”


  蓝河眨眨眼,看着不知道啥时候蹲在他面前的苏沐秋,很乖巧的答道:“在书上读到过。”


  叶修甚是吃味的哼哼了一句“对着我就一脸凶神恶煞的”,被苏沐秋一瞪眼,乖乖的去找干柴生火了。


  ……我又不是意念者,打不过你们又跑不掉,我还想活呢……蓝河默默吐槽。


 “诶诶诶我不会杀你的啦,还要麻烦你带我们进城了哟。”苏沐秋伸手揉了揉蓝河的头发,似乎是希望自己看起来尽可能的和善,他逆着阳光,对蓝河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
  蓝河今年23,头一次发现,原来男人笑起来也可以这么漂亮。


  苏沐秋的睫毛很长,末梢还有些卷。他的眼形也很好看,狭长的丹凤眼,眯起来真如一道月牙,反射着夕阳的余晖,晃了蓝河的眼。


  就是不知道他的意念是什么…不过感觉像是读心术一类的啊…


  蓝河正打算问苏沐秋的意念的时候,夕阳终于完全落下了地平线,在最后一丝余晖消失的同时,森林中忽然传来似乎是鸟类的尖啸和一声巨响。


  苏沐秋转身,随即他的胸口传来一阵刺痛。


  “……该死!”顾不上蓝河,苏沐秋迅速给双枪装上子弹,冲着声响的来源就冲了过去。


  那是……叶修离开的方向!


TBC.


我终于……开始更了。

给自己鼓掌。

关于cp问题……再让我纠结几章,反正才刚开始


评论(7)
热度(12)
©姑苏长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