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职/若森/蓝弧/free/七濑遥是我男朋友
请勿安利任何free七濑遥相关cp
产出看心情

写我想写的,写我所爱的。

【全职】天择·壹

<Stanza 2.>

【备注:在本文中,“蓝雨”是“蓝溪阁”的一种昵称,两者意义相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虫洞之中究竟有没有引力,目前还无法证明,是我私设。】


  苏沐秋在林间跳跃着,借着树枝和藤蔓,他的身影灵活如同猎豹,蓝河只听见几声轻如风声的“唰”,眼前便没了人影。他赶紧站起身,正准备离开,余光却瞄到一个黄皮卷轴静静地躺在他的脚边。蓝河疑惑的捡起,展开,然后他看到一行歪歪扭扭的字。


  “在你打开的时候就已经定位了啊,撕掉就能赶过来。”


  “赶你妹!”花半分钟理解了这句前言后语有问题的话后,蓝溪阁出品,品行皆佳的小剑客蓝河,人生头一次爆了粗口。


  现在怎么办呢。蓝河痛苦的捂住了脸,他好想回家找大春喝茶啊。这种对于青少年身心发展无益的东西他能不管吗,大春我要回蓝雨,蓝雨那么好……


  然后他手心的卷轴震了震,待蓝河转头去看时,上面的字变成了“你应该清楚这是哪个方向,蓝溪阁的人对这片森林不能再熟了吧。”


  大哥你这是在威胁我呢还是在威胁我呢还是在威胁我呢?


  蓝河叹了口气。叶修前往的方向他当然清楚——


  这片森林之所以被称为“狮鹫林”,原因很简单。

  这儿居住着蓝雨地界最凶恶的魔兽狮鹫,而在刚才叶修进入的森林中心范围,更是它们的王——金翼狮鹫所在的地方。蓝河听蓝雨里的前辈说过,当年蓝雨的创始者魏琛即使在全盛时期,为了击败并封印这群顽劣的魔兽,也差点付出了生命的代价。也是因为这次讨伐,直接导致了魏琛的实力下滑飞快,没能撑过两年就离开蓝雨,将一队队长的职位交给了蓝雨前一队队长方世镜。


  可是,大哥,我不是意念者,当年身为意念者的魏琛前辈都差点被金翼狮鹫杀掉,我去不是送死吗!蓝河悲愤的想着,手上一用力,“刺啦”一声——他把卷轴给撕了。


 年代古旧的羊皮纸上泛起黄光,紧接黑色的字墨浮起,旋转,一个虫洞漩涡出现在蓝河的面前,带着“呼呼”的风声,将他吸了进去。


  “我靠!!!”


  爱因斯坦曾说过,宇宙间应该拥有一条无处不在但转瞬即逝的通道,它依靠一种名为“暗物质”的元素产生,虫洞可以把平行宇宙和婴儿宇宙连接起来,并提供时间旅行的可能性。


  蓝河现在身处一条漆黑的通道里。他仰起头四处看了一圈,没有。


  什么都没有。他的周围没有光,将手伸出去,都会被黑暗吞噬掉。他赶紧把手收了回来,谨慎的扶上了腰间的佩剑。没有光,那就表示着不会发生反射或者折射,就表示着他现在什么都看不到,即使有危险,能够第一时间提供帮助的也不再是眼睛了。


  呼。蓝河鬓角的发稍稍飞起。


  呼呜。小剑客猛地过了头,长长的马尾在风中摇曳。


  呼呜呜呜呜呜呜呜——

  风越吹越猛,蓝河的双脚渐渐站不住了。他的身形开始摇转不定,情急之下,蓝河拔出佩剑向地上插去。   


 他没能如愿以偿。组成不明的地面坚硬如同磐石,蓝河即使用尽吃奶的力气也丝毫不为所动。紧接着地面开始蠕动,不经让人吐槽你这是能自由自主变化三态吗。


  液态。


  蓝河的身体不可抑制的开始下沉,液体中找不到借力点,只能眼看着自己一点点被淹没,然后缓缓的失去意识。


  同时,在狮鹫林的中心地带。


  叶修面前立着一只造型怪异的大鸟,它不安的轻踏着地面,背后一双金黄色的鸟翅卷起一阵阵烟尘,狮头上一双眼睛牢牢地盯着面前的入侵者,它已经在这个结界里待了很久,久到记忆都开始模糊,但身为猛兽的直觉告诉它——这个人能让自己出去。


  猛兽的后腿微微蜷起。叶修皱了皱眉头,缓缓握紧了手中的千机伞,同时却又让身体看起来十分放松的向后退去。一步,两步,三步……


  TBC.


叶神能不能就这样离开呢w?

    
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10)
©姑苏长洲 | Powered by LOFTER